Wan

腐宅工科青年

午睡小记

有个小女孩性格很扭曲又暴戾,因为从小被当作试验品。最后拥有了超于常人的体格,她提出要求指定了一个小女孩约天台见。这个小女孩单纯又乖巧,但也同样拥有异于常人的体格。负责人之一担心乖女孩会被推下天台或者受伤。在把乖女孩送上天台临走时对等在天台的暴戾小女孩说了一句夸奖她乖的话。小女孩很开心,变得温柔了许多。负责人半放心地走了,我对负责人说 放心吧,她看起来很喜欢你的夸奖,应该不会暴走。负责人下楼刚坐进车里。一声巨响,什么东西从天而降砸在车上。周围玻璃都碎了满地,负责人踉踉跄跄走下车,最后软坐在地上。从天而降的是抱着乖女孩的暴戾女孩。她先把乖女孩放到另一边,然后走回来在负责人身上补了一刀。负责人满眼震惊倒在血泊里。小女孩走到乖女孩身边跪下,带血的手去抚摸她的脸。我当时非常紧张,但出我意料的是,她们跪坐在玻璃渣堆上伤口流着血互相轻吻。世界一片黑,紧接着聚光灯亮起,原来这是一场电影,身边的人都在抨击导演吐槽电影情节。我走出影院,发现这就是那栋楼,在天台碰见了导演,我跟他说,我好像看懂了。我很喜欢这部作品,谢谢他的坚持。导演说,你当然看得懂啊。我猛然发现,这不止是一部电影,那个世界是真实的。而我,就是那个暴戾的小女孩。

评论
热度(9)

© W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