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腐宅工科青年

当爱变得功利,自己都可以抛弃。

当我每天都在进步,在学习新的事物在不断变得更加优秀。身边的人甚至自己都会觉得,真好啊。

大家都在往前走,羡慕聪明的、坚韧的、勤奋的、幽默的……一个很好的人。

其实一点也不好。

最初只是大家都走了,留我一个人在原地。

后来连自己也走了,把那个笨拙的、简单的、迟缓的自己丢在原地,再也不能一起走下去。

我为自己幻想的未来里没有别人位置,拥有爱和一切美好品质享受生活的那个人不是自己,过于美好的都是虚幻,只有苦难与疼痛才能证实自己的存在。

以前天真想着,没有人分享我的欢喜我可以自己傻乐,没有人分担我的痛苦我可以自己流泪,没有人照顾我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没有人爱我我可以爱自己,不管悲伤还是喜悦不管低谷还是顺境我都可以陪我自己一路走到尽头,直到意识和肉身都一起消散在这个摸不到边界的世界,那些组成我的物质们依旧会以各种各样的形式重逢又分离,就像是星星的尘埃……

可是人生才走了一小段,我把自己都丢了,我也成为了那些人的一份子,当爱变得功利,自己都可以抛弃。

评论
热度(2)

© Wan | Powered by LOFTER